close

二十年後的我,我想去研究機器人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巨大機器人來防禦敵人攻擊,不過我要先存錢,存大概九千億,才能開發巨大的機器人,因為要買鐵、電線、電路板等東西,我要創造的是需要兩顆巨大電池的電童和凰牙來防禦敵人攻擊。

  二十年後的我,我想去研究傳說中的鬼怪─狼人,據說被狼人咬到人,到了滿月的時候,就會變成狼人,讓我很好奇,想去研究牠的生活習慣和習性,不過我不知道牠的地點,只知道牠的傳說,所以我要去尋找他的下落。

  二十年後的我,我想在海上製造一座人工島,屬於我的人工島,我要在島上蓋我想要的商店,例如:披薩店、水餃店、遊樂園、玩具店等,我要邀請所有的朋友到我的島上吃和玩,不過我要收取五十元塊的入島費,才能在島上吃和玩。

  雖然我想做的事是很遙遠的,但是只要肯努力就可以實現我想做的事,不過在那之前,我要先搜集齊全的資料和研究,還有錢,我才能做我想做的事,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世界上真的有狼人嗎,在哪裡、在哪裡,請大家告訴我狼人到底在哪裡,是非洲、亞洲、歐洲、美洲、還是大洋州呢,求求你告訴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sl19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